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被崔永元爆出阴阳合同”一案终于尘埃落定。

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共计8.84亿元。

范冰冰一向高调,人称范爷,采访自称“我为什么要嫁入豪门?我觉得我自己就是豪门”而一时名声大燥,风头无两,引起哗然。

8.84亿元的罚款,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已经交齐,下面我们来算算范冰冰有多少钱。

我们从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盘点一下范冰冰的收入 。

2006年

范冰冰从2006年开始资产就达到1700万元,中国排名第九。

2011年

范冰冰的年收入为5100万元。

2012年

范冰冰的年收入为 10090万元。

仅仅一年就翻倍破亿元。

2012年实现收入高速增长,我们从2012开始盘点计算:

2012年

范冰冰的年收入为 10090万元 综合排名第三 ,著名运动员李娜 11550万元排名第五 ,赵本山 11470万元 排名第 六。

2013 年

范冰冰的年收入为 11000 万元 综合排名第一,周杰伦 10420万元 排名第三,成龙 6600万元排名第四 , 章子 怡 5950万元排名第五。

2014年

综合榜前十名分别是:范冰冰(蝉联榜首)、刘德华、周杰伦、黄晓明、章子怡、杨幂、林志玲、李娜、吴奇隆、成龙。

范冰冰年收入为 12200 万元综合排名第一。

2015年

范冰冰年收入为 12800 万元 收入排名第一 (全球排名女明星第4位), 周杰伦10150 万元排名第二。

2016年

范冰冰年收入为 24400万元收入排名第一, 鹿晗 18160万元排名第二。

2017年

范冰冰年收入为30000万元 收入排名第一 , 鹿晗 21000万元排名第二。

三天交完近9个亿罚款,范冰冰到底有多少钱?

2017年收入

从2012 -2017年范冰冰显示的总收入共计 10.049亿元,而本次这个罚款的总额是8.84亿元 ,从近几年的收入来看,对于范爷相信交完这次罚款应该没问题的。

三天交完近9个亿罚款,范冰冰到底有多少钱?

而10月7号范冰冰又在微博表示“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 。

三天交完近9个亿罚款,范冰冰到底有多少钱?

下面粉丝也纷纷留言 表示想念范冰冰。

三天交完近9个亿罚款,范冰冰到底有多少钱?

三天交完近9个亿罚款,范冰冰到底有多少钱?

相信以范爷的赚钱能力来说 ,把这次的损失补回来 也不过区区2-3年的时间。

本文来源:【我的心跳动在左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