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假钞做得太逼真 香港著名道具师被判刑4 个月

47 岁的张伟全,是香港资深的道具制作人,圈内人称 " 道具全 "。入行 29 年,他参与了 70 多部电影的道具制作和场景策划。今年 5 月 31 日,因管有 22.3 万张拍戏时使用的道具钞票,张伟全被指犯了 " 保管伪制纸币罪 ",判监四个月,缓刑两年,当天,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及香港电影美术学会发布声明声援张伟全,称 "2018 年 5 月 31 日是香港电影界黑暗的一天!"

2016 年 11 月 2 日,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带着搜查令到罗润霖在西贡的住所搜查,在罗润霖妻子的座驾发现一个箱子,内有 9996 张面值 1000 港币的道具钞票,尽管钞票上印着 " 道具 "、"Props ( 道具 ) " 字样,罗润霖也向警方表示道具钞票是用来拍摄微电影的,但他最后还是被捕,该事件震惊全香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