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傅首尔和董婧都是奇葩说的选手,节目还没开播,两位就闹得不可开交,昨天董婧在微博控诉傅首尔打了她,还阻挠化妆师给董婧做造型,董婧称自己身上多处受伤。

9月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发文自曝19日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并要求对方道歉。

傅首尔打董婧怎么回事 傅首尔为什么打董婧

董婧称自己第一个到化妆间开始妆发,最后只差戴发带,傅首尔冲过来一把推开化妆老师,不许其为董婧化妆。经纪人上前调解,傅首尔充耳不闻,还让经纪人给她搬凳子,坐下继续咒骂。之后傅首尔多次阻挠董婧做造型,最后直接冲上来厮打董婧。董婧称:“我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踹破皮淤青了。”

傅首尔打董婧怎么回事 傅首尔为什么打董婧

据悉,9月18日傅首尔曾发文称:“在忍受烂人的过程里,没有成长,只有膈应。”今天中午,还发文称:“很想知道小人宣扬真善美宽容和爱的时候是什么心态,给自己洗脑了吗?”。

傅首尔打董婧怎么回事 傅首尔为什么打董婧

傅首尔为什么打董婧

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发文自曝在化妆间被另一选手@傅首尔 打骂,称其不准化妆师为自己化妆,多次咒骂后直接冲上来厮打,导致自己“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踹破皮淤青了”,随后她删除了这条要求道歉的微博。

傅首尔和董婧都是一个公司的,据说在一期录制奇葩说的时候,在后台董婧早早的就来化妆了,就在快要化妆完毕的时候,傅首尔来了,立刻吓止化妆师、发型师不要给董婧化妆,要先给自己化,并且声称谁来了都不好使,结果在场的人都懵逼了。在这个过程中事态逐渐恶劣,并且发展到了打人的地步,董婧被傅首尔暴揍一顿,崩溃大哭,以至于董婧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眼睛都是肿的。

至于傅首尔为什么打人,据说是因为董婧在前一期的节目辩论中胜了傅首尔,引起她的不满意。

网友纷纷表示:“董婧加油!支持你,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更何况遇上了泼妇。不过泼妇之所以为泼妇,就是因为她意识不到自己有错,想让傅首尔道歉,难。自己想开点,下次遇到这种人躲远点。期待新一季奇葩说你的表现”,“我以前看奇葩说觉得姜思达马薇薇都好有才华,他们的生活一定没有撕逼打架这种狗血的事情,我刚刚刷微博看到傅首尔动手打董婧,我就突然明白,无论你读多少书,你终究逃不掉狗血的生活。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