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因为上海40万天价账单一事,蒋泉龙小儿子蒋鑫被网友扒出,这位富二代公子蒋鑫吃一顿饭要花掉40万元?因为这件事,他可谓是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接下来,海峡网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聊一聊这位富二代蒋鑫的父亲蒋泉龙。

天价账单蒋鑫父亲是谁?中国稀土蒋泉龙个人资料老婆高元英

蒋泉龙发家史以及身家介绍

要说蒋泉龙是怎么发家的,这就要从这里说起了。蒋泉龙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稀土和耐火材料生产商之一,当然,目前“中国稀土控股”是中国南方最大的稀土生产企业,这个中国稀土控股(0769.HK),1999年10月在香港上市。据了解,在2013年的时候,蒋泉龙个人财富就达103亿元。

说到这个事情,我们就要来追溯一下他的过去。据悉,1984年蒋泉龙从国企下海,以3000元创办了一家乡镇企业,后改制成民营企业并在香港上市。蒋又利用从香港股市融来的资金先后在江西、内蒙古买下稀土和耐火原料生产基地并进行技改。

蒋泉龙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姓  名:蒋泉龙

性  别:男

工作单位:中国稀土控股

职  务:董事长

民  族:汉族

籍  贯:江苏

出生日期:1952年02月

最高学历:小学

所属行业:稀土业

爱  好:读书、养生

蒋泉龙老婆名叫高元英,她是和蒋泉龙同甘共苦一直打拼终于获得了今天的成功。

蒋泉龙儿子蒋鑫到底多有钱?

很多人都会觉得蒋泉龙的财富已经可以让他很有名气了,可是没想到的是他的儿子蒋鑫却比他来得更有名~

天价账单蒋鑫父亲是谁?中国稀土蒋泉龙个人资料老婆高元英

简单介绍下蒋鑫,他是国内拥有顶级跑车第一人,拥有豪车超过15辆,价值超2亿元。顶级跑车俱乐部HAC规定申请入会的会员必须拥有某品牌的旗舰超跑,最低标准为保时捷Carrera GT,而蒋鑫就是HAC的会员之一。

他也是现如今“天价菜单”的男主蒋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