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后狠心提出分手,不过后来张钧甯回应很精彩,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张钧甯真的当场抓包是吗?张钧甯男友是谁,神秘男友首度曝光系林哲乐,林哲乐是一个很不简单的人物,不过网上对他的评论并不好,被曝林哲乐是个渣男,之前还害死前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林哲乐真的是渣男吗?

张钧甯男友劈腿是真的吗?林哲乐有什么黑历史吗被曝是渣男害死前妻

张钧甯,最近看如懿传的都知道,张钧甯在剧中饰演了如懿的好姐妹海兰,她们是皇宫里面最真挚的一对姐妹,海兰每次在如懿困难的时候都挺身而出,剧中的角色也给张钧甯加了很多分,严重路转粉啊。有网友就要问了,为什么张钧甯都已经36岁了,饰演起20岁的小姑娘都完全没有压力,而那边周迅饰演的如懿却是骂声漫天,这里不说演技怎么样,毕竟老戏骨就是老戏骨,演技不容怀疑,周迅今年四十多了也把自己的婚事给办了。

张钧甯今年36,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网友们都帮忙急了,而且一个女人36岁已经到了该稳定感情的阶段,但是张钧甯目前还是多次表态自己是单身状态,之前跟张翰合作的一部电视剧叫温暖的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有网友曝料张翰与张钧甯正在恋爱中,两人五月同游韩国,更有疑似张钧甯好友私信证实两人确实在恋爱中。对此,有媒体向张钧甯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此传闻,表示“假的”,张瀚方也否认。

张钧甯男友劈腿是真的吗?林哲乐有什么黑历史吗被曝是渣男害死前妻

其实张钧甯20岁就出道了,基本每拍一部戏都会传绯闻,比如袁弘,彭于晏,赵又廷,周渝民,张翰等等男明星,张钧甯这么好看,肯定是会谈过恋爱的,但最终还是不尽人意,就在前年,张钧甯出席活动宣布与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聚少离多,无法体会恋人之间的亲密。要知道,这位富家子弟黄凯伟曾经常出入张钧甯家中,张钧甯母亲无比喜欢这位女婿,不过最后还是好聚好散!

既上面黄凯伟之后,去年张钧甯被狗仔拍到在上海约会导演林哲乐,两人在超市一同买水果,随后一同前往公寓,张钧甯更主动搂腰献抱,非常无比密切。林哲乐出生于1983年6月,毕业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现为独立导演。在此之前,网曝林哲乐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关云娣,关云娣生于台湾,是台湾原国民党副主席关中的独生女。2010年3月与大陆导演林哲乐结婚,婚后产下一女。2011年5月4日凌晨在上海徐家汇高楼住宅27层坠楼身亡。有传她是和林哲乐吵架后坠楼,导致外界对林哲乐争议很大。

张钧甯男友劈腿是真的吗?林哲乐有什么黑历史吗被曝是渣男害死前妻

张钧甯极力否认这段恋情,她表示和林哲乐只是好朋友,要知道,张钧甯可是纯情少女,白月光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这边知情人士可不这么说,他们俩确实在一起,可是林哲乐太过于花心,有野女人发露骨暧昧短信给林哲乐,被张钧甯当场抓包,林哲乐只说女人是炮友,并不是小三。但张钧甯还是执意要分手,不想再继续受伤害。

上个月在深圳见到了许久不见的闺蜜,她说起了一位朋友。那是我们曾经的大学校友,毕业后的她没有和我们一样挤入找工作大军,而是听从父母的安排,安稳的工作,相亲结婚,听说她今年已经有了个BB。身边总有些长辈会说,女孩子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呢?家庭才是女人最终的归宿。朋友可以不联系,老公孩子才重要...我想,如果真的这样,女人会把自己越活越窄,就像一只剪断了翅膀的鸟,被困在看似华丽的牢笼中,作茧自缚。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明星是张钧甯,第一次粉她是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第一个攀岩登顶,第一个生吞蚯蚓,第一个垂直降落...曾经我以为,这样的她一定不是常人认为的“公主”。But张钧甯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名门白富美,爸爸是法学博士,母亲是知名文学家,而她自己也是台北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像张钧甯这样出生优秀的人,待在原地就是最好的捷径,可她却选择跳出去!所以,我觉得人生的宽度是可以无限延伸的,最主要的关键就是你想不想去拓宽。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停,哪怕失败我们也能快速的爬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