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具荷拉殴打男友的事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具荷拉是一位韩国女艺人,参演过电视剧《城市猎人》等,喜欢韩剧的人应该会比较熟悉她。具荷拉殴打男友消息传出来以后,令很多人不可思议,因为具荷拉看着就是一个很柔弱的女子,想不到竟然会家暴男友。不过后来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反转,具荷拉与经纪公司失联几天以后,网上突然爆出了具荷拉的验伤单以及身上多处伤口的照片。这下网友懵了,看起来更像具荷拉被男友家暴了吧!对此荷拉男友称具荷拉的验伤单是假的!

具荷拉男友仍否认殴打女方,子宫出血验伤单是假的,真是一出好戏

9月17号晚上,具荷拉男友崔某来到警署,接受警方的询问调查,因为昨天具荷拉出具了子宫出血验伤单,并且有同住的室友B表示亲耳所闻亲眼所见崔某殴打具荷拉,崔某走后,具荷拉家里面的门等器具遭到了破坏,并且,具荷拉身上出现了大量淤青,无论是手臂还是腿上面,都一片狼藉,甚至同住室友亲耳听见崔某踹具荷拉的声音。

对此具荷拉男友仍然否认殴打过女方。

具荷拉的验伤单是假的?具荷拉男友喊冤控诉女友家暴还装可怜

具荷拉男友出现在媒体镜头面前,戴着帽子,额头中间贴了个封条,看起来就像是受伤了一样,眼睛旁边还有泪水,他表示:具荷拉的受访内容不是真实事实,并称对方子宫出血的验伤单是假的,不是真的,自己并未殴打具荷拉,还称自己和具荷拉之间绝对不会和解。

到底是因爱生恨还是具荷拉确实做了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呢?目前一切都是个谜,但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相信这些事情迟早会真相大白的。但具荷拉和男友算是彻底掰了!曾经的恩爱恋人走到如今的地步,令不少网友唏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