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被跳楼自杀,沈丽君本是网红出道,后来开始涉及演艺圈,曾和古天乐合拍过《家有喜事》。但结婚后回归家庭,鲜少外出工作,没想到却被小三插足婚姻,小三还曾主动叫嚣沈丽君……最终沈丽君不堪重负,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沈丽君自杀留遗书控诉老公出轨小三主动叫嚣

据了解,沈丽君膝下儿女双全,本应享受阖家之欢,没想到却意外发现老公出轨!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一开始沈丽君选择隐忍,可小三却越来越猖狂,还上门叫嚣沈丽君,让原配和自己共享老公,逼到沈丽君走投无路,最终选择了自杀!

沈丽君自杀留遗书控诉老公出轨小三主动叫嚣

在沈丽君遗书中,她控诉老公对孩子不闻不问,却给小三花大钱。随后,网友们也扒出了小三“miyo明月”的信息,据说这名小三16岁就出入夜场、并被其他人包养过,后来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让沈丽君老公对她念念不忘!

有几个上海本地大V在沈丽君微博留言,也证实了沈丽君去世的消息。

从遗书内容可知,沈丽君跟丈夫结婚八年,二人当初认识8个月就嫁了,婚后才发现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她一直努力做好一个贤妻良母,由于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体弱,前两胎怀孕时自己为了保胎打了两百多针。

然而丈夫仍然在她怀孕期间多次出轨,之后也对自己跟孩子不闻不问,嫌弃她给儿子买几百块的鞋子贵,却舍得花几十万几百万包养小三。

小三还常发短信挑衅沈丽君,经常晒她和沈丽君老公的亲密照,并豪言沈丽君有的她也会有。遗书最后,沈丽君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一生,“自己选的路,如今却让我走投无路。”

很多网友转发遗书内容,希望其老公出来为沈丽君之死负责。

沈丽君遗书全文曝光

沈丽君自杀震惊网友!沈丽君死因系坠亡!沈丽君老公及出轨小三曝光

沈丽君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据网友爆料,沈丽君的老公是上海金山人,姓吴,有家族企业,家庭条件殷实!网上曝光了沈丽君的遗书,据悉她自杀是因身患癌症,老公出轨,小三逼宫。文中,沈丽君提到27岁时认识大一岁的丈夫,两人认识8个月就结婚,但婚后才发现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并得知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体弱,怀2胎时都有先兆流产,为了保胎,她打了200多针安胎,从怀孕到生产几乎卧床度过,相当辛苦,夫妻俩交流也逐渐变少。没想到,在沈丽君怀孕期间,老公却多次出轨,还一点都不关心她和孩子,而就在她怀第二胎时,发现老公和小三同居,并知道两人的关系早在她怀第一胎时就开始,她便向男方摊牌,但在对方保证不会有下次,沈丽君便选择原谅,「我现在很后悔,为什么不在那时候决然离婚,孩子还在哺乳期肯定会判给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悲剧了,这是我此生最后悔的事。」

另外,沈丽君还曝光小三的资料,透露对方16岁就在夜总会当小姐,也曾被包养过,搭上自己的丈夫后,不时就会发讯息或和老公的亲密照向她挑衅,直呛沈丽君有的她也会有。沈丽君更提到一度想带2个孩子轻生,但因不舍最后还是放弃,最后写下「自己选的路,如今却让我走投无路」总结自己的一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