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宝英池晟二胎喜讯公布 李宝英暂时放下演艺活动专心胎教

韩国明星夫妇池晟和李宝英近日向媒体传达了再次怀孕的好消息。池晟的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15日向媒体表示,“池晟李宝英夫妇近日喜获二胎,请大家为夫妇二人祝福”。

李宝英方面的相关人员也表示,“还不知晓怀孕日期,现只了解到是怀孕初期。会暂时放下演艺活动,专心胎教”。此外,池晟李宝英于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6月诞下大女儿,3年后二人再次收获爱的结晶。

李宝英个人资料

李宝英(이보영),1979年1月1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 2003年,李宝英参演家庭剧《白手逃脱》,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04年,李宝英主演爱情剧《最后之舞》 [2]  。2005年,李宝英主演古装剧《薯童谣》 。2006年,李宝英凭借动作电影《卑劣的街头》获得第14届春史电影节最佳女新人奖 。2008年,李宝英主演动作喜剧电影《京城往事》。2009年,李宝英主演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011年,李宝英主演家庭剧《爱情万万岁》。2012年3月,李宝英主演都市爱情剧《赤道的男人》 ;9月,李宝英主演家庭剧《我的女儿素英》,该剧收视率达到47.6%。2013年6月,李宝英主演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凭借该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奖、S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26届画梅奖最佳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9月27日,李宝英与池晟举行婚礼 。2014年,李宝英主演悬疑剧《神的礼物-14天》 。2015年6月13日,李宝英诞下一女。2017年3月,李宝英主演爱情悬疑剧《悄悄话》 ,7月确认出演tvN电视台电视剧《Mother》  。

池晟个人资料

池晟(Ji Sung),1977年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 1999年,参演爱情剧《KAIST》,正式荧幕出道。2003年,凭借爱情剧《洛城生死恋》获得SBS演技大赏男子优秀演技奖。2004年,3月主演周末剧《爱情的条件》,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2.2%,为2004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10月主演周末剧《最后之舞》 。2005年6月至2007年6月参军入伍 。2009年,主演爱情剧《吞噬太阳》 。2011年,凭借浪漫喜剧《守护BOSS》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 。2012年,主演喜剧片《我的P.S.搭档》,该片累计突破183万观影人次 。 2013年,主演爱情剧《秘密》,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最佳荧幕情侣奖以及人气奖 。同年与演员李宝英j结婚 。2014年,主演犯罪片《好朋友们2014》 。2015年,1月主演爱情剧《Kill Me Heal Me》,获得MBC演技大赏大赏以及第28届韩国PD大赏最佳演员奖  。2016年,4月主演励志剧《戏子》 。2017年1月,主演悬疑剧《被告人》,该剧最高收视率突破30%,并且获得SBS演技大赏大赏和第30届韩国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10月获得第8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2018年,8月主演爱情剧《认识的妻子》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