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音乐总是一个被反复讨论的话题,音乐作为艺术的一种,总是以各种各样的感情深深引发着听众的共鸣。许嵩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位创作型歌手,当年他同汪苏泷徐良三人被称为校园三巨头曾风靡一时。近些年许嵩签约海蝶音乐也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那么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呢?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许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许嵩,内地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许嵩在音乐界毫无疑问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存在。他的音乐传唱度极高,多首歌曲都在网络平台爆红,到他本人的生活却是再低调不过,想必这也与他的性格和经历有关。近些年许嵩也是担当起了幕后的音乐制作,那么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呢?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许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我们都知道许嵩的一大特点就是高产,他曾连续几年每年都保持着出一张唱片的速度,并且在这些唱片中,几乎所有的歌曲作曲作词以及后期编排,都是均由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也正因为如此,海蝶音乐的总裁曾给予他十分高的评价,并且顺利的将其签约到旗下,早前海蝶也是帮助许嵩发布了新单曲我乐意。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许嵩和薛之谦什么关系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目前许嵩是海蝶的音乐总监,主要管理公司艺人的音乐监制和制作工作,这对一个年仅27岁的音乐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海蝶是当下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音乐制作公司,当红歌手薛之谦,林俊杰等都是海蝶签约歌手。至于许嵩是不是薛之谦的上司,我想应该不是,两人在海蝶的时间还是不一致的,另外薛之谦当下应该不属于海蝶旗下艺人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