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霉霉和闹僵多年的好友水果姐破冰成功,如今霉霉演唱会上,不合三年的闺蜜赛琳娜作为神秘嘉宾献唱,那么赛琳娜和霉霉决裂怎么回事?赛琳娜和霉霉已经三年零交流了,上次赛琳娜祝贺霉霉28岁生日的事情也没有下文,如今赛琳娜助阵霉霉演唱会大方表白,现场六万粉丝激动不已,但没人知道这对姐妹是怎么和好的。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赛琳娜 霉霉十年前,霉霉和赛琳娜都与乔纳斯兄弟约会,16岁的赛琳娜第一次见到18岁的霉霉,据赛琳娜回忆,自己一眼就被霉霉吸引了,当时霉霉一头大波浪卷发,带了很多手镯,穿着牛仔靴,看上去很特别。所以赛琳娜主动出击,向霉霉搭讪,于是两个人关系突飞猛进,成了多年的好朋友。但因为比伯的事情,赛琳娜和霉霉的友谊出现了裂痕,竟然三年零交流。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赛琳娜 霉霉赛琳娜和比伯在一起时,就有消息称,霉霉很讨厌比伯,经常告诉赛琳娜说,值得和更好的人在一起,暗示比伯配不上赛琳娜,因为霉霉觉得比伯太花心了。但当时赛琳娜一心认准比伯,不听闺蜜霉霉劝告,所以赛琳娜和比伯分分合合的时候,霉霉选择离开赛琳娜。从2014年到现在,二人唯一的交流就是,霉霉28岁生日的时候,赛琳娜大方献上祝福。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赛琳娜 霉霉但20日晚上,霉霉在加州举办演唱会的时候,突然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神秘嘉宾一出场,在场的粉丝一阵欢呼,因为神秘嘉宾是和霉霉三年零交流的赛琳娜。赛琳娜和霉霉穿了姐妹装,还向霉霉表白,霉霉一直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因为霉霉支持自己的决定,力破之前不合谣言,还和霉霉一起合唱,事后霉霉也称赛琳娜是自己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随时联系的人。当地时间7月9日,贾斯汀·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字里行间都透着爱意。

比伯发文“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稍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海莉回应“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这两天欧美圈也被两人订婚的八卦席卷,而处于舆论中心的还有比伯的旧爱:赛琳娜·戈麦斯。

说起比伯和赛琳娜,这两位分分合合的戏码实在太过冗长,堪称北美韩剧《看了又看》,可以说是欧美娱乐版面的月经贴了。终于,这些是是非非在比伯向海莉求婚这天一锤定音,似乎要落下帷幕了。

比伯和赛琳娜这对小情侣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让人不禁唏嘘的同时也让小懂想到了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中的完治和莉香,同样是一对难成眷属的有情人。

《东爱》的莉香被人称为是完美的恋爱对象,而完治也一直被骂是渣男。在小懂看来,赛琳娜又何尝不是完美女孩,甜美的容貌、天使的嗓音、待人亲和,她的好不胜枚举,所以赛琳娜粉丝一直嫌弃比伯“渣”,认为他不懂珍惜这样的好女孩。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然而在小懂看来,爱情中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最终的分道扬镳是过去点点滴滴所积累的渐行渐远。

在爱情中我们都希望能够得到身边亲友们的祝福,但众所周知,赛琳娜最好的闺蜜“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她的母亲对于她和比伯的交往都是不看好的。

此前比伯也曾经表现良好,以期望得到丈母娘的肯定,然而赛琳娜母亲的态度似乎很坚决,想必这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之一。再来看下海莉·鲍德温,国内的网友可能对她不太熟悉。一直以来,海莉的出现总是围绕在“肯德基”超模三姐妹(肯达尔·詹娜,吉吉·哈迪德,贝拉·哈迪德)身边,所以海莉一度被称为是肯达尔的小跟班。

而海莉的好朋友肯达尔、吉吉是霉霉的闺蜜团成员。霉霉曾在演唱会时邀请肯达尔和吉吉和自己同台。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同样,赛琳娜也是霉霉的好闺蜜,她曾参演过霉霉的热门歌曲《坏血》的MV。

然而,即使拥有共同的好朋友霉霉,大家又同在娱乐圈,赛琳娜和肯达尔、吉吉这波人却从未同框,在媒体上几乎看不出她们有什么交集。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赛琳娜和海莉的闺蜜们不是一路人,玩不到一块儿去。

其实,肯达尔也曾是比伯的绯闻女友,是非真假暂且不论,比伯是挺喜欢和海莉的闺蜜玩的。不信?有图为证。他们在一起玩得很嗨,有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赛琳娜和比伯的朋友圈不重合,不重合,不重合... 这在欧美这种社交社会算是非常致命的分歧。

明显比伯更喜欢随性和自由,而赛琳娜相对是比较规矩的女生。其实,很早之前也传出赛琳娜和比伯因为交友问题分手过,可见朋友圈不重合是两人之间由来已久的问题了。

比伯为什么订婚的不是赛琳娜?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作为旁观者的小懂,莫过于一声叹息,祝福贾斯丁和海莉,也祝愿赛琳娜在未来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比伯虽然是欧美顶级流量明星,但也是个普通男人,甚至是男孩,年少成名的他在镁光灯下长大,经历过迷惘,叛逆,事业低谷,重回巅峰,一圈下来,他才24岁。同样是迪士尼童星出身的赛琳娜是公认的好女孩,去年经历换肾手术后重生的她,人生也是历经坎坷。不过未来不可预知,比伯和赛琳娜的人生路还很长,这一季故事的终结也许是下一季故事的开始。

霉霉赛琳娜恩怨揭秘!终于明白比伯为什么不会和赛琳娜在一起了

毕竟在欧美文化中,从订婚到结婚,中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在中国,书桓(古巨基饰演)和如萍(林心如饰演)也订过婚,最终不还是和依萍(赵薇饰演)在一起了么?小懂皮一下,看热闹不嫌事大,期待《北美爱情故事》第二季。

本文来源:【热播综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