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假如败诉,再出狱或已年近60岁! 高云翔案件最近的消息就是王晶被判保释申请拒绝,今日,高云翔案再开庭,他们将提供视频作为新证据!其实这件事不管结果怎样,作为妻子的董璇才是其中受伤害最大的那个。

高云翔案再开庭,视频证据内容:王晶和女受害人有过多的亲密动作

每当高云翔案子开庭的当天,法庭外都架满了媒体的长枪短炮,相信高云翔19号开庭当天也是如此,根据已经曝光女受害者的口供来看,向法庭叙述自己被侵犯的经过时,也提及到高云翔是应王晶的邀约过来玩了一会儿后就开始主动的亲吻自己,并向床边移动,后来王晶和高云翔两人用手把张曦的腿抬高,这个过程中,张曦开始了反抗想要把腿放下来,但是因为两人的力气实在是非常大,把张曦的腿弄受伤,而且腿上还有淤青的痕迹,事情发生后,张曦也并没有怎么声张。

高云翔案再开庭,视频证据内容:王晶和女受害人有过多的亲密动作

高云翔案再开庭,这次开庭高云翔方提交一份视频证据,视频证据对高云翔有利,视频中剧组杀青宴上,王晶和女受害人多次亲吻、拥抱等亲密动作,这个新证据在高云翔保释案中起重要作用。有爆料说受害女主张曦的证词存在诸多疑点,明明是受害人,但有多处细节错误的地方,据称,两人在分散回酒店的时候,张曦曾让同伴们先走自己并没有表示出想要回去的意思,仍然还是想要留下来,而留下的张曦陪同王晶上楼了,就在这几份证词当中,受害人张曦的证词大不尽同,在第一张证词当中,张曦说她知道高云翔要来,而第三份的词中又翻供称自己并不知道高云翔要来,可以看出张曦并没有在房间里主动邀约过高云翔,甚至在审案的过程当中,女受害人张曦,在当晚之前和高云翔甚至连几句话都没有说过,两人并不熟悉。而且最近还传出了受害女主准备放弃诉讼,而索要巨额民事赔偿的消息。

高云翔案再开庭,视频证据内容:王晶和女受害人有过多的亲密动作

如果证实是女主明确表示“不可以”的状态,那么这个性侵还是很严重的类别,据澳洲知名律师分析,根据当地法律,性侵案分为「普通性侵」和「严重性侵」,前者刑罚最高监禁14年,后者则20年。高云翔今年37岁,假如真的被判了20年监禁的话,出狱就57岁,要快60岁,出狱就是个小老头了

高云翔案再开庭,视频证据内容:王晶和女受害人有过多的亲密动作

据悉,高云翔之所以能够保释成功,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大的功劳还是自己的老婆董璇,事发后董璇并没有失去理智而是一直积极奔走应对因为董璇相信他,据说该案的大法官就很欣赏董璇,在法庭上为高云翔担保时掷地有声的宣言很加分,而且请的两位担保人也都是大法官比较信任的人,不得不说,董璇面对这次的危机真是展现出了女强人的一面啊。

高云翔案再开庭,视频证据内容:王晶和女受害人有过多的亲密动作

高云翔案会不会有新转机?对此你怎么看呢云翔婚内出轨的帽子是甩不掉了,不过出轨归出轨,和性侵还是不能相提并论的,特别是澳洲对于女权的保护相对严格,高云翔如果最终坐实性侵,那么等待他的可能是非常严厉的惩罚。

本文来源:【叼兮兮说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