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打周立波持枪藏毒案了结回国之后,有着众多媒体纷纷前往采访其本人,对于这种采访周立波本人也是没有拒绝,积极的现身讲述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但是原本看似结束的案子,近期似乎又再起风波,经过周立波的种种透露,以及近期唐爽,莫虎等人的回应,这起事件再次的被搅浑,一时间许多网友也是不知道到底该站哪一方的阵营!

唐爽反击周立波:曾经的小恩小惠还给你,希望你的诉讼早一点到来

近期周立波胡洁夫妇与同为涉事人的唐爽的纠葛再次的发酵,基本上每一天都是各种实锤,让得真相更加模糊,周立波本人一天也是发多篇文章斥责唐爽鬼迷心窍,见钱眼开!在这场对决中,周立波也是再次的提起了当初是如何帮助唐爽,可以说对他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频频出手照拂他!

唐爽反击周立波:曾经的小恩小惠还给你,希望你的诉讼早一点到来

在周立波看来本就是美国一案的当事人,按理说应该同命相连,其实唐爽之所以突然蹦出来作证,很大原因是因为周立波之前做了“弃子”的事!其次在采访的时候周立波提及唐爽就含含糊糊!

唐爽反击周立波:曾经的小恩小惠还给你,希望你的诉讼早一点到来

前两天周立波再次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唐爽接受采访的时候,穿的一套都是自己的,如今还想将我们置于死地,再次的大骂唐爽忘恩负义,为此唐爽看到周立波如今一直提及当初是如何帮他的时候,也是大动肝火,特别是在说到他的身份背景,家庭十分的贫穷,“吃低保”等事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发飙了!

唐爽反击周立波:曾经的小恩小惠还给你,希望你的诉讼早一点到来

昨日,唐爽在自己的微博发言表示:这五年来,你们夫妻两人对于我的恩惠,自己至今仍然记在心上,对此也是很惭愧,事已至此,自己也将迅速整理,尽数归还并且还奉上一定费用,这其中包括了一枚2千美金的手表,以及一套并非唐爽本人尺寸的一套西装,并且自己也急切希望你们所说的诉讼早一点来!除此之外,唐爽还表示:你们夫妻二人合成关于自己的电话录音,他也将做报警处理!

本文来源:【娱乐界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