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快手直播平台各种乱象上了央视新闻而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随后便传出快手被要求整改的消息,而牌牌琦被封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目前牌牌琦的舞蹈社会摇视频已大量被删,牌牌琦出事众徒弟慌神纷纷投靠师母小伊伊,快手账号被封后,牌牌琦首谈被封表示:不播了。

牌牌琦被封

前几天,央视新闻只是曝光了快手女主播少女生子引起不良风气影响青少年成长的消息,应该有网友想不通那管牌牌琦什么事?其实这事就不得不提新华网了,新华网一篇别让“社会摇”晃散了你的诗和远方引起了网友们的认同,纷纷表示“社会摇”很低俗,一群人在群魔乱舞导致大量的青少年跟风,出现各种恶搞,不思上进,将社会风气带偏,所以社会摇被列入了低俗行列。

牌牌琦被封

快说主播牌牌琦除了社会摇之外,并没有像其他主播一样唱歌了得或是有特殊的才艺,牌牌琦被封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牌牌琦在走红的过程中,除了靠社会摇外,还有与女友小伊伊的各种炒作,而这种走红方式也有人在模仿,快手视频直播乱象严重。虽然牌牌琦在快手上拥有几千万的粉丝,但是网上依旧有不少人表示封得好。

牌牌琦被封

牌牌琦的账号被封后,牌牌琦的徒弟牌家军已慌神,为了避免受牵连,众徒弟纷纷投靠师母小伊伊,将牌号修改为尊师小伊伊,这种做法不知能否躲避快手的整改。此外,牌牌琦快手号被封了后,师父仙洋也同样遇到这个问题,两人还首次谈起被封号时,仙洋表示妥协。而牌牌琦则称社会摇是不会再播了,还透露目前脑子一片空白,与仙洋约好私下再谈。那么你觉得牌牌琦社会摇的时代要过去了吗?快手被整改,如今名声暴涨的抖音是否会成为段视频平台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