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胖了十斤吐槽压力大 网友:很真实很喜欢

10日晚,郑爽连续发布几条长文,向粉丝吐槽目前的情绪,爽妹子坦言害怕自己应对不好那么多的压力和争吵,只能不断的看剧本来麻醉自己,“我从进组胖了有十斤了,我一直叛逆到现在,但却依然做着我应该做的事”。

郑爽胖了十斤吐槽压力大 网友:很真实很喜欢

她表示自己已经胖了十斤。郑爽前段时间在某综艺中一度情绪崩溃,当场落泪,言说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一度引发热议。

郑爽胖了十斤吐槽压力大 网友:很真实很喜欢

郑爽胖了十斤是对粉丝说的,大家就不要过分解读了,还是一起来欣赏郑爽《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吧。剧中,郑爽扮演的李木子升级当妈,扛起长女的教育工作。郑爽与剧中女儿的互动暖心中透着俏皮,很有年轻一代母亲的特点。该剧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郑爽,演技大赞!

郑爽胖了十斤吐槽压力大 网友:很真实很喜欢

郑爽胖了十斤吐槽压力大 网友:很真实很喜欢

网友评论:

依然果味YR:我就爱郑爽。随便别人怎么黑都喜欢[费解][费解][费解]还有啊,人家是在自己APP雪糕群向粉丝讲的

会子Ailence:我觉得蛮好的啊,有什么话都说出来,憋在心里憋坏了。

sertiknbfdfh:天天没有一点正能量,粉丝转路人,不要喷,个人观点

冬幂呛:表白郑爽。希望给她点空间。对了 郑爽爱奇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非常好看!!

白一祉:郑爽真滴很好,那种好是你只要去了解,就能把她当成身边的亲友的好。

做数据了吗:在自己的地方和粉丝近距离聊聊天,没毛病!

呼呼儿er:每份工作压力都大,她向我们倾诉是她减压的方式,你也可以给你的朋友倾诉啊,酸你妈酸,你们朋友圈发的那么多心灵鸡汤被你们吃了吗

Like影子me:郑爽是一个真实的人,也很优秀。

本文来源:【汹涌热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