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6月26日,媒体报道罗志祥在录制某档综艺节目时突发状况,身体突然不适,脸色发青,看起来很痛苦,而且眼睛红肿,还不断的用力踹木板。还有浑身发抖的情况,身体也不受控制。后来工作人员才把他强行带出摄影棚,很多人都被吓了一跳。

罗志祥身体发抖,遭网友质疑“毒瘾发作”

网友在担心罗志祥的同时也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表示对罗志祥很担心

罗志祥身体发抖,遭网友质疑“毒瘾发作”

但是有的网友甚至质疑罗志祥的状态像吸毒。网友评论道:“这还不明显?这是吸毒之后毒瘾发了的普遍现象”

罗志祥身体发抖,遭网友质疑“毒瘾发作”罗志祥身体发抖,遭网友质疑“毒瘾发作”

据分析罗志祥可能是太累了,有知情的粉丝还透露罗志祥其实已经连轴转五天了,有四天几乎都没睡,有的人哪怕是两天都受不了,更何况罗志祥是一落地就投入了工作,真是让人心疼。

看来平日里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注意休息啊。

本文来源:【爱生活的路人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