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diss《爱情公寓》?王传君曾这样说,由此看出他有多受伤

《爱情公寓》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美好回忆,总共四季的《爱情公寓》承包了许多年轻人的青春,他们心目中所期望的青春生活就是像剧中拍摄的那样,跟好友住在一起,无忧无虑的吐槽,然而,随着爱情公寓的完结,这些回忆也逐渐埋没了,但是最近《爱情公寓》又拍摄了电影,在电影当中,当年的主演除了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之外,其他人都到齐了,因此许多人对关谷神奇的缺席表示十分遗憾。

diss《爱情公寓》?王传君曾这样说,由此看出他有多受伤

然而,王传君却出演了徐峥的新电影《中国药神》,并且他还在采访中表示他讨厌关谷神奇这个角色,并且未来他只会接电影和话剧,更不会接《爱情公寓》的影片,因为他不是那种“流量”的人,因此,王传君出演了《中国药神》和《兰心大剧院》等影片,想必这些影片非常符合他的期望了,其中《中国药神》已经定档7月6日,《兰心大剧院》还尚未定档,不过也快了。

diss《爱情公寓》?王传君曾这样说,由此看出他有多受伤

在王传君的新电影当中,他饰演的角色并不帅气,反而是一个畏畏缩缩的病人,为了扮演好这个病人的角色,王传君每天跳4000次绳,后来又将次数增加到8000次,因此,他在影片中的形象跟帅气完全搭不上边,只有病态,跟他现在每天都是长胡子长头发的颓废形象十分相符,据悉,王传君之所以会越发颓废,是因为好友乔振宇的抑郁和丧生,也因此他只接有质量的电影和话剧,看来他因好友的死亡而受伤颇深,你觉得现在的王传君怎么样呢?

本文来源:【娱乐圈81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