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邱淑贞有几个孩子

邱淑贞和富商沈嘉伟的大女儿叫沈月,二妹叫沈日,三妹叫沈星。被老妈扮得新潮,看来更有明星味,曾与妈咪出席时装秀,抢走不少风采。

邱淑贞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期间因被爆曾整容而被迫退出。后来,她在王晶的安排下,放弃了清纯活泼的少女形象,在电影《赤裸羔羊》中奉献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演出,从此一跃成为香港娱乐圈里当红明星。

邱淑贞有几个孩子 邱淑贞女儿叫什么名字?邱淑贞老公是谁

1999年邱淑贞下嫁给沈嘉伟,婚后育有沈月、沈日和沈晨三个女儿,并彻底嫁出娱乐圈。如今他们的大女儿沈月已经17岁了,继承了妈妈邱淑贞的好基因,曾被称为最美星二代。长春国贸看到有媒体报道,前些天邱淑贞参加活动时,曾表示自己的大女儿暂无入行打算。小女儿沈晨今年已经8岁了,乖巧可爱。二女儿沈日14岁,也正在读书,皮肤白皙五官精致。

邱淑贞有几个孩子 邱淑贞女儿叫什么名字?邱淑贞老公是谁

邱淑贞女儿叫什么名字

曾凭借参选香港小姐而出道的邱淑贞现年已46岁了,31岁的邱淑贞和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结为夫妻,婚后的邱淑贞生育了三个女儿,三个女儿名字分别取为沈月、沈日、沈星。

邱淑贞有几个孩子 邱淑贞女儿叫什么名字?邱淑贞老公是谁

如今,邱淑贞的大女儿已长成一位漂亮的大姑娘了,而与邱淑贞长得最像还是属三女儿沈星了,三女儿的模样和妈妈邱淑贞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如今也差不多有6岁多了。

邱淑贞有几个孩子 邱淑贞女儿叫什么名字?邱淑贞老公是谁

邱淑贞现年十五岁的长女沈月,长得亭亭玉立、气质出众,而且越大越美,故被网民封為“最索星二代”。早前,沈月被发现与一名年约二十岁、 貌似韩星李敏镐的少年在中环拍拖,妈咪表面扮“开通”维护一对小情人,其实私下已加强监管,实行“人钉人”战术,亲自接放学兼督促女儿上补习班,以免因谈恋爱而荒废学业。

不过,狗仔发现人细鬼大的沈月很识见招拆招。日前,她独自放学后立即”大变身“,束起头髮、化上淡妆,换掉校服改穿开胸白恤衫,衬以超短热裤,打扮狂野性感,原来是约了她的高大靚仔小男友去拍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