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强东吐槽农村假货多 娃哈哈在老家叫妈哈哈 还有康帅傅日猫!

在5月29日举办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以“无界零售新时代”为题发表演讲。

在会议上,刘强东提到一件事情:

前一段时间回老家,发现我们村里如果用严格意义来区分,还有30%的商品几乎可以说是假货。

比如说娃哈哈矿泉水,包装和娃哈哈一模一样,但是叫做“妈哈哈”,这样的商品还大量地存在农村中。

刘强东吐槽农村假货多 娃哈哈在老家叫妈哈哈 还有康帅傅日猫!

看刘强东这么一说,网友顿时炸锅了,纷纷吐槽:

网友“MrWulove”:康帅傅,康师搏我们老家到处都是,不仔细看根本不知道。

网友“实话实说光明磊落”:现在农村都是老人小孩。好多假货多如牛毛,这是真的。我前几年在家呆了一个月,去街上看见好多仿制品。

网友“A小小兽”:说的真实,农村好多小卖部进货渠道都是假商家送货上门的,一些小卖部老板有时抹不开面子或者图方便就进货了农村超市小卖部假货很多。

网友“中国雄起少先队”:我们老家六个核桃,一六个核桃!无语了

网友“哇咔咔哇塞”:说的没错,康帅傅日猫必须杜绝掉。

刘强东吐槽农村假货多 娃哈哈在老家叫妈哈哈 还有康帅傅日猫!

刘强东说:过去的渠道是三层、四层,你要付出30%-40%的物流成本还不一定得到一瓶真的洗发水。大量村镇的商店、便利店充斥假货,商品价格比北京还贵,让农村人付出了更高的成本还买了假货。

本文来源:【白菜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