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于冯提莫的离婚门事件,许多经常看直播的观众肯定都很了解。那么冯提莫离婚门对她的事业影响到底有多大,为何一个离婚门会逼得冯提莫东奔西走呢?

冯提莫已承认离婚,王思聪说了6个字

作为一向以“青春少女”形象露脸的冯提莫,离婚门的事件相当于直接否认了冯提莫所营造的形象,这也是为何粉丝反映会那么大的原因。

冯提莫已承认离婚,王思聪说了6个字

冯提莫已承认离婚,王思聪说了6个字

冯提莫今年已经27岁了,如果说她结过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事实是没有结过婚,冯提莫也是直接起诉,毕竟关系到自己声誉的事情,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冯提莫与自己的助理闹掰,助理也是爆出不少冯提莫的黑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如今成名是成名了,但是若黑料不断的话,清纯人设迟早会崩塌的。

冯提莫已承认离婚,王思聪说了6个字

王思聪与冯提莫,看起来,的确是关系不大的。不过,许多人知道,王思聪此前谈女友,似乎很多都是网红。而冯提莫,也是网红。

冯提莫已承认离婚,王思聪说了6个字

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近有爆料指向于一点,那就是,冯提莫与王思聪约会了,二人一起吃东西。据网友爆料好像是让王思聪帮助自己把离婚事件摆平,可是看王思聪的表情好像不情愿,所以网友猜测这是准备把一姐位置让给陈一发儿了!

本文来源:【手机用户62723738584】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