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大家是不是被戛纳红毯刷屏啦?每年戛纳的热度都非常高,今年因为去的明星更多,更加热闹。

而且,昨晚戛纳还发起了一场大比拼!

关晓彤还是输了,好不容易穿对衣服却在最后被娜扎的好身材抢了镜关晓彤二战戛纳,这次表现比上次好了很多,礼服来自Paolo Sebastian高级定制 ,淡淡的粉色又仙又少女。

大大的拖尾显得造型很华丽,裙摆的薄纱上还有很多树枝和花朵的刺绣,非常精致。发型配的也不错,丸子头很简单干练,突出裙子的精致。

关晓彤这件礼服上身其实是深V设计,再配上薄纱,非常的梦幻。这次关晓彤的红毯表现也是没得挑了,很美!

不过,刚夸完关晓彤没两句,后面就来了一位女星,直接抢占了所以媒体的焦点。

她就是——古力娜扎

关晓彤还是输了,好不容易穿对衣服却在最后被娜扎的好身材抢了镜

越来越美的娜扎第一次现身戛纳,也选了一件和关晓彤类似的薄纱仙女裙,娜扎这件来自大名鼎鼎的Zuhair Murad。

古力娜扎这条裙子颜色是带有豆沙色的粉色系,比关晓彤的礼服颜色更成熟一些,但是同样设计的薄纱裙,配上娜扎的美颜,更是仙气十足。

而且娜扎的身材真的的太好了,要胸有胸要腿有腿!

比起关晓彤来说,娜扎还穿出了性感的味道,这也是古力娜扎很少穿的大胆造型,更有女人气质,搭配华丽的珠宝,娜扎真是落入凡间仙女啊!

素颜无修图都这么美,娜扎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让人服气啊。

对比一下~

关晓彤还是输了,好不容易穿对衣服却在最后被娜扎的好身材抢了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