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正在热播中,节目一经上线,点击量和话题热度持续走高。节目首期,何炅的两位好友黄磊和张杰参与了节目的录制。黄磊和何炅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关系好,两人相交二十多年。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

两人作为老友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聊天自然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不同于何炅感情状态成迷,黄磊与老婆孙莉相爱多年,婚后陆续诞下了两女一男,儿子的出生甚至引起了网上不小的争议。

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

节目中,黄磊首次谈及网上对他三胎儿子引发的重男轻女的争议。黄磊表示他并非重男轻女,事实上他反而有点重女轻男,他更喜欢女孩子,并自曝得知三胎是儿子时有遗憾。

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

黄磊家有三个萌娃,孩子自是绕不开的话题。节目中黄磊分享了二女儿妹妹人儿的一些小趣事,其中一个就是多妹喜欢吃冰淇淋,但多妹至今不知道正常冰淇淋球有多大,引发现场爆笑。

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

节目中,黄磊还透露2014,2015和2016年那三年自己太忙了,几乎不着家。相反的,当大女儿多多小的时候,黄磊远没有现在这么忙,经常两三年都不怎么工作,有工作也是带着多多一起,让多多有了一个美好的童年。所以黄磊现场自曝对二女儿多妹最愧疚,但黄磊也表示后面会让自己的节奏慢下来,回归家庭。

黄磊澄清重男轻女传闻,遗憾三胎生了儿子,自曝对二女儿有愧疚

一直以来黄磊给人的印象就是好男人和好爸爸,你喜欢这样的黄磊吗?

本文来源:【娱其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