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5日,泰星Bella和出席Neutrogena活动宣传,而与其一起凭借近期热门泰剧《天生一对》而晋升为为国民最受欢迎荧幕情侣的Pope(泡泡哥)当日更是捧场助阵,帮忙妹纸Bella一起为Neutrogena的新产品代言!

泰星Pope捧场助阵Bella活动宣传,场上喊话今夜要带妹纸去成亲!

最近妹纸Bella的行程满满,不是在忙于新剧《笛声悠长》的拍摄,就是忙于各种宣传活动。

而当日Neutrogena宣传活动中,不少网友纷纷夸赞妹纸Bella妆容美极了,美得犯规!

泰星Pope捧场助阵Bella活动宣传,场上喊话今夜要带妹纸去成亲!

而泰星Pope一出场就化身泰剧《天生一对》中的傲娇深情男主“坤屁”,拿着话筒在后台大声呼叫“Karagade”,惹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手持着粉色玫瑰花登场的Pope,深情对着Bella说到:Karagade,我是来带你去成亲的,就是今晚了!

泰星Pope捧场助阵Bella活动宣传,场上喊话今夜要带妹纸去成亲!

逗得妹纸Bella都害羞得笑了,两人再度合体,全程向台下粉丝撒糖,派狗粮!

不少粉丝喊话到:“两个人都太爱笑了,害得我也跟着姨母笑,再这样我要站真人了!”

本文来源:【娱乐聚焦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