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谢贤与coco分手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相传其中原因就是谢贤决定将自己身后的财产都留给张柏芝的两个孩子,但是谢婷婷却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近日在记者采访中谢贤女儿谢婷婷被问到情人节会否陪伴爸爸?谢婷婷表示还没有着落,如果没男生邀约便相约单身的女性朋友开派对。

谢婷婷还表示,爸爸与CoCo没有分手,并透露女方近日才来港探望爸爸,又叫大家不要太关心老人家的感情事。问到可会问爸爸的感情事?谢婷婷指爸爸一向很少跟她提起往事,但有一年她就趁父亲节一起吃饭时向他“逼供”,聊了两、三个小时。

如今70多岁的谢贤看着依旧的帅气,从他年轻时的照片可以看出,他一直都是一枚妥妥的帅哥,也难怪会迷倒那么的小姑娘,能有那么多的女朋友,主要人帅还有钱又浪漫会甜言蜜语,感问会哪个女人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呢?

谢贤众多的恋情中,唯独最为深刻的应该是和小49岁的女友coco了,两人2003年相识,2005年走到一起,因为COCO年轻靓丽、身材和容貌都不凡,谢贤便第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女孩。当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谢贤已经是70岁的高龄了,但是依然没有阻挡两人相爱,谢贤不服老是出了名的,现在已经是80岁高龄的她,魅力不减当年。

按照我们大家的想法,像谢贤这个年纪有一个这么小的女朋友,一定会非常谨慎,但是谢贤和常人不同,虽然七八十岁了,依旧大大方方的承认与coco的爱情,经常一起逛街、旅游,更不会顾及旁人是否有人就亲亲抱抱!

在很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俩人感情维持了10年,但是之前出席活动时,谢贤接受采访承认与Coco已经分手,并且据说谢贤已经拟好了遗嘱名下财产竟然悉数留给谢霆锋,谢婷婷还有两个孙子,而陪伴他10年的小女友Coco竟然没有得到一分钱。至于有没有内情,咱们就不知道了。

而对于谢贤和coco的分手原因,谢贤也是袒露了心声,他说自己年事已高,随时随地可能就撒手人寰,不能再耽误coco了,这样看来谢贤还是一个好男人,就算是不能走到最后,也在分开的时候没有闹得很难看,既然谢贤给不了coco名分,那就只能就此放手!不过此次谢婷婷又否认了两人分手的事情着实有些令网友摸不着头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