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网红界来说,17年无疑是属于冯提莫的,他接连的斩获的奖项已经让她超越了天佑、PDD、papi酱等人成为了年度网红之首。作为之前的一个游戏小主播,她是如何做到逆袭,从丑小鸭转变为一只白天鹅呢?

丑小鸭逆袭白天鹅,提莫自述成名之路,做好这两点你就新网红!

继登陆快乐大本营之后,冯提莫再次收到了来自湖南卫视的邀请,此次她登陆的是另一档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并且作为核心嘉宾进行演出,落落大方的她收到了无数网友和粉丝们的喝彩。在节目中她自曝了自己的学历,并且当任主播之前竟然是一名大学老师,并且说出了自己成名的原因。

她是告诫大家不要随意的辞掉自己的工作,一定要慎重考虑。除去天天向上,她在别的公共场合也说出了自己的成名艰辛,并且总结了自己成功的两条主要原因:一、耐得住寂寞,不断的努力;二、一个好的平台。

丑小鸭逆袭白天鹅,提莫自述成名之路,做好这两点你就新网红!

能够成为一个千万级的主播,她的努力是所有人都看得见的。此外斗鱼平台对她的支持是她能够成功的最主要原因,作为全网最大的直播斗鱼目前已经培育了无数的优秀主播,冯提莫、发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最后,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提莫所说的这两点原因?

本文来源:【老王撩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