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景涛就强吻刘嘉玲进行道歉,梁朝伟原谅他吧!昨天的吐槽大会上,马景涛先是抱起刘嘉玲,接着一通强吻!看刘嘉玲尴尬地张开嘴,现场嘉宾都惊呆了!

马景涛就强吻刘嘉玲进行道歉,梁朝伟原谅他吧!马景涛还声称刘嘉玲是他永远的女神!拜托,女神是用来强吻的?再说人家都结婚了,你让梁朝伟面子哪里搁?至于马景涛,之前传与妻子离婚也不懂离了没有。

马景涛就强吻刘嘉玲进行道歉,梁朝伟原谅他吧!可能是强吻影响的确不好,马景涛也第一时间出来道歉。虽然文字比较诚恳,但那么多表情是想咋地?都几十岁的人了还卖萌。

马景涛就强吻刘嘉玲进行道歉,梁朝伟原谅他吧!马景涛表示接受大家批评,也愿意担当因为强吻带来的不良后果!还是我们梁朝伟温文尔雅比较受大家喜欢!

马景涛就强吻刘嘉玲进行道歉,梁朝伟原谅他吧!

本文来源:【林大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