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同学最近活了,在学校遭同学举报是个“渣男”,结果被主播@蛋蛋解说恶搞了,但是网友意外的发现陈同学唱歌是真的好听啊!所以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火起来了。有网友扒出下面陈同学本人是长这样的,网友表示有点一言难尽了。

土木三班陈同学,陈同学《离人》,陈同学是谁?据说长这样据说还有人说听过他唱歌

土木三班陈同学,陈同学《离人》,陈同学是谁?据说长这样土木三班陈同学,陈同学《离人》,陈同学是谁?据说长这样等等,到底什么情况,好,一点一点说,事情是这样的:

近日,一个名叫陈晨阳的同学,要被网友们玩坏了。因为被同学在网上向主播投诉,称陈晨阳在学校是个渣男,希望可以恶搞一下陈同学,给陈晨阳一些教训。 在得知了网友的请求之后,主播便乔装打扮成女生,在网上骗取陈晨阳的信任。

主播骗陈同学给自己唱歌,唱完歌出去开房,结果主播让音乐征服了。现在在网易云上就能听到,评论已经上万,而且一直在涨。陈同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学校等资料就在网上被人肉。

土木三班陈同学,陈同学《离人》,陈同学是谁?据说长这样

网友:土木三班陈晨阳同学,唱的歌好听耶!我们都不说,没人知道你渣,我们只听你的歌!

本文来源:【没有说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