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湖南大学法学院新聘任的90后副教授陈少威登上微博热搜,他上课的一张照片在学生们的朋友圈传开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帅,而且有才华,简直是现实版何以琛!

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这么帅,不愧是现实版何以琛!

照片中间的这个人,他是湖南大学法学院新聘任的90后副教授陈少威,出生于1991年,本科就读于厦门大学,2011年获得直接攻读清华大学博士学位资格。不仅人长的帅,又有才华,真可谓是长沙高校现实版何以琛。

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这么帅,不愧是现实版何以琛!

网友评论

1.又是别人的教授,别人家的法学老师,我的法学老师都是头发很少的。

2.啊啊啊!帅死了!下学期我要多去法学院转转。

3.哇塞,言情小说里的教授,搞得我都想跑去湖大蹭课了,哈哈哈。

4.长得那么好看,一定有女朋友了。

5.法学界还有神童!厉害了。

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这么帅,不愧是现实版何以琛!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教授的努力,尊重教授的生活。

喜欢的人希望你理智不要偏激,不喜欢的人愿你善良,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对别人评头论足。

教授从没有标榜自己有多好看,也一直谦虚严谨,愿互相尊重。

最后,谁精心打扮都会更好看,变成男神女神靠的都是努力和毅力。

每个人都有变优秀的权利。自己没天赋不努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真的很低级。

本文来源:【小猫说段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