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晚上,沉寂了很久的五五开终于复播了。五五开在经历了外挂事件之后沉寂了很久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今天网上打开了摄像头直面网友了。

直播行业遭遇最大危机,卢本伟复播,暴露出三大严重问题!

不过在大家心里带着无数的疑问看五五开时,有很多的问题也在无形之间暴露了出来。

1.对于五五开个人

外挂的事请还没有解决,而现在一点预警都没有就蹦出来直播了。而今天五五开开播之后也是直接开始了英雄联盟,对于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却没有很多的反应。而人气也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飙升到了百万。但是这样的就算完了么?

直播行业遭遇最大危机,卢本伟复播,暴露出三大严重问题!

五五开可是被网友戏称“斗鱼一哥”的人,带坏风气,却没有处罚,我表示不能理解。

2.对于平台来说

对于平台来说,五五开作为一个大主播,他的存在就相当于平台的门面。但是五五开这件事情却给平台方面抹了黑,对平台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让网友对于平台的形象有很大损害。要知道现在平台之间也是明争暗斗,一次小的事请都能像滚雪球一样被无限放大。

直播行业遭遇最大危机,卢本伟复播,暴露出三大严重问题!

3.对于整个直播行业

再延伸一下到整个直播行业,对于这个情况大家也是能够想到点什么把。前一阵子蛇哥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最后为了一证清白跑到了网吧直播。而网友有这样的反应就是因为五五开的带的坏风气实在是严重,让很多用心做直播的主播都战战兢兢。

五五开现在虽然是开播了,但是问题也是暴露出来,期待以后平台和主播都能用心的去做好工作,让大家都能在直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文来源:【伪大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