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已经结束了,湖南卫视获得大胜,同时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也备受关注,由12个人组成了两个庞大的对战阵容,其中李维嘉被发现是一个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的3个细节我们可以看出,他的综艺情商完胜何炅和汪涵两位大咖主持人。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当红小生胡一天演唱完歌曲后,快乐嗨18和天天嗨18两方主持阵容齐上阵,邀请胡一天做了一个小游戏,快乐嗨18主持方阵由何炅组织了口号“青春嗨,嗨18,快乐不假你懂的”,要自己方阵的观众连续读,而天天嗨18主持方阵由汪涵组织的口号“青春嗨,嗨18,天天都要洗刷刷”,也是要他们的观众阵容连续读,经过分别比拼,发现天天嗨18这边的观众声音听起来要高过快乐嗨18那边的观众。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就在比拼完后,喜欢搞事的李维嘉立马“数落”起自己这边的观众来,大声喊“你们这边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李维嘉要这么不顾自己的形象,以让人讨厌的口吻这样说话,等下我们分析完第二个细节再一起说。

第二个细节就是要胡一天选择站队,看是选择快乐嗨18队,还是天天嗨18队,就这这时,李维嘉又搞事了,他对何炅说“何老师,今天胡一天穿的衣服就像是他们那边的人”,这时何炅只是干干的笑了一下,最终胡一天以自己穿的红色衣服跟天天嗨18的派系更接近为由,选择了天天嗨18队,然后再在天天嗨18的观众阵容中选一个观众派发礼品。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这个两个细节说明了什么呢?

胡一天选择天天嗨18队应该是节目组跟他事先安排好的,但是为了显得更加真实,李维嘉就充当了这样一个角色,他首先是怪观众不够大声,然后又说胡一天是属于天天嗨18队派系的,老是损自己这队不如人。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李维嘉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他有自己的良苦用心,因为明白人都知道,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相比,快乐家族在江湖上的人气明显要高,所以为了尊重对方,所以他时不时会埋怨自己这边表现不好或者说对方更占优势,其实这是李维嘉伟大的一种表现,更是他在综艺方面高情商的体现,所以他宁愿自己不讨喜,也要保全对方,实在值得高度点赞。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再看第3个细节。杨洋演唱完两首歌后,又是要他选择一边站队,杨洋说他事先是属于天天嗨18队的,所以这次他选择快乐嗨18队,这时何炅调侃杨洋考虑太周全了,接着李维嘉立马自嘲说他是安慰他们,这个套路跟之前的两个细节类似,就是一种刻意弱化自己、强化对方的一种方式,所以观众就会被李维嘉的话牵引走,觉得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两队的实力其实是势均力敌的。

李维嘉才是情商高人,从跨年晚会3个细节看,他完胜何炅和汪涵

李维嘉加入快乐大本营十多个年头了,一直以来,在快乐家族当中他都是充当着何炅的绿叶,而且他也有很好的心态,可见他是一个多么懂得正视自己和奉献自己力量的一个综艺主持人。

大家现在有没有觉得李维嘉特别可爱,从3个跨年晚会的细节我们是不是感受到了李维嘉在综艺方面的高情商,从境界上来说,他是不是完胜了何炅和汪涵,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娱乐先锋集结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