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无条件签字?何守正律师硬起来 打脸小娴离婚PO文说……

网易娱乐12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娴与何守正11日闹出婚变、分居,她早前发文自曝11月14日受到对方传来的离婚协议书,并曝光离婚协议内容,惹火了何守正的代表律师丁昱仁,因媒体报导双方沟通中断。丁昱仁稍早受访时驳斥,小娴的说辞全都不是事实,而且小娴的代表律师也为此三度向他道歉。

据悉,丁昱仁在1个多月前接受何守正的委托后,就草拟一份离婚协议书,因当时双方都没有开出任何条件,因此就沿用例稿,“就是财产各自所有,负债各自负担”,但是该份协议书只是一份草稿,在双方都审阅后,都仍可以做出修改,但没想到该份草稿在给女方后,就“石沉大海”,女方完全没有回应,也没有要求修改,“如果她有意见可以提出来,但是1个多月都没有下文,哪来我们逼迫她无条件签名这回事?”

除此之外,针对媒体报导何守正被女方在脸书PO文惹火,改变主意、不肯签字离婚,双方的联系也被中断一事,丁昱仁也跳出驳斥称,自己在13日晚间与小娴律师阴正邦取得联系,双方这两天也频频透过电子邮件往来,商讨协议书内容,“这个叫做电话不接、沟通中断?难道我们是活在平行宇宙?”

丁昱仁指出小娴的PO文已经侵害到自己的律师信誉,因此他在15日下午也去信向对方律师表达不满,而阴正邦律师也三度向自己道歉,随后他强调目前双方仍在商讨离婚协议书的内容,都尚未签字,并强调没有任何一方遭到强迫签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