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天余文乐结婚的事情惊呆了众多的网友,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余文乐能够这么快就走进婚姻的殿堂吧!而且还是余文乐瞒新娘筹备的一场婚礼。不得不说这场婚礼让很多人感觉到了一个浪子想要给最爱的人一场简单温馨且浪漫的婚礼。

余文乐秘密筹备婚礼!女友王棠云到了现场才知道要结婚

对于余文乐跟王棠云之间的恋情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没有人想到两人会这么快的结婚。因为在很多人的影响中余文乐一直都是一个对于浪子。关于余文乐感情的新闻也是不少。一直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

但是其实结婚的事情余文乐跟王棠云之间有过一定的共识,而且也有消息传出余文乐到过女方家里提亲,但是对于婚礼的事情没有人想到会那么快,就连新娘也没有意识到。

因为那时候余文乐跟王棠云说的是自己在澳洲有工作,他邀请女方一起去,顺便可以在那边拍摄婚纱照,还说让王棠云可以邀请闺蜜一起前往。

余文乐秘密筹备婚礼!女友王棠云到了现场才知道要结婚

在这样的说法下,王棠云准备去拍摄婚纱照,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当自己到达的时候就看到了双方的家长以及亲友出现在现场。这样的惊喜让王棠云相当的感动,最终余文乐跟王棠云在牧师的见证下完成了婚礼。

整个婚礼保持这低调,消息都没有曝光出来。知道余文乐在IG跟微博晒出婚礼照片,消息才正式曝光。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个神秘的惊喜婚礼应该会成为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吧!

余文乐秘密筹备婚礼!女友王棠云到了现场才知道要结婚

当然余文乐低调的举办婚礼也让很多人在一次看到了余文乐不一样的一面。以往的余文乐对于感情的事情想来比较高调,但是对待这一次的感情跟婚礼,余文乐都是采取低调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对方。相信这一次余文乐是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才会如此的用心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