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何守正与小娴5年婚姻结束,有消息传出两人是因为第三者分开,也有人揣测是他的家人嫌弃小娴无法生育,导致两人走不下去,虽然他事后也一一否认,但是网友依旧对他非常不满,认为他对不起女方。对此,何守正的三姐何桂育忍不住爆气在脸书上发文帮弟弟打抱不平,透露“离婚跟生不生无关,跟seafood(师傅)有关。”

何守正小娴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何守正三姐曝光弟弟离婚内幕

何守正三姐何桂育在脸书上透露,其实家人早就已经接受小娴无法生育一事,但是对方却突然对外宣布此事,让她非常不解,“我当时真不知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就不能好好的过日子吗?今天我总算懂了,一切都是为了今天这齣啊!”她似乎认为离婚一事是由小娴主导,而且企图塑造自己是受害者的形象。

随后,何桂育也提及何守正声明内容,因弟弟的声明中提及“还爱着那个女孩,想保护她”,但是却被网友痛批“恶心”,让她也感到非常心疼,为对方抱不平,“(何守正)大可说:“小娴要我跟她去信妙禅,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后,她就搬走了”。”随后她强调何家尊重个人宗教自由,但是小娴因感恩seafood、赞叹seafood搬离何家,“离婚跟生不生无关,跟seafood有关。”

何守正小娴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何守正三姐曝光弟弟离婚内幕

除此之外,何桂育也强调自己的母亲是全台最没有婆婆尊严的人,为了传宗接代特别追生了一个儿子,“到老为了儿子开心,接受无法抱孙的事实,还要煮饭洗碗侍奉明星媳妇多年(同时被媳妇消费说自己多孝顺)。”言语中透露出对小娴许多的不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