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胡一天参加跨年演唱会引发关注。随着网剧《小美好》的热播,江辰扮演者的胡一天可谓吸粉无数啊!《小美好》大结局后令许多网友感到惋惜啊!不过又收到胡一天参加湖南跨年演唱会更是令网友迫不及待了。坐等数年日已经成为了网友的期待!

胡一天参加跨年演唱会 神秘嘉宾一起数年的会是沈月吗

胡一天参加跨年演唱会

对于胡一天参加湖南演唱会的消息,还是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是否炒作呢?但经过当事人胡一天的确认千真万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提前透露,此次胡一天将携手神秘嘉宾共同站上湖南跨年舞台。那么这个人是谁呢?会是陈小希扮演者沈月吗?

早在《小美好》开播前,由胡一天倾情演唱的片尾曲《是梦吧》提前曝光,其歌曲与MV同步上线,词曲深情而内敛,弦乐质感深沉而厚重,胡一天略带沙哑的低音炮嗓音恰好表达出歌曲所要传递出的深情。

胡一天人气暴增,被粉丝亲昵地称呼为“胡老师”。而“胡老师”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能引发粉丝的尖叫。与此同时,爱听老歌,把默认风景照当做手机屏保,不怎么发微博的原因是不会玩,领奖后把奖杯当茶杯捧着,90后的“胡老师”居然还自带老干部属性,剧内剧外的高度反差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直强调的“快乐、青春”定位相当契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