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颖儿怀孕啦!12点12分颖儿Yinger 在微博宣布怀孕,恰好12月12日正是她的生日,她开心表示“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随后付辛博也转发微博称“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恭喜恭喜!!据悉颖儿与付辛博已经低调领证。而今天正是颖儿的29岁生日,看来选择这时候公布也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颖儿怀孕终于公开!付辛博发博示爱,其实一直暗撒狗粮很久了

自从八月份颖儿与付辛博宣布在一起后,就时不时地大秀甜蜜,前段时间更是曝出颖儿已经怀孕的消息,令粉丝们大为震惊的同时,也受到了十分甜蜜的暴击。而就在11月16号,颖儿又发微博:蛋炒饭一人一半。大秀甜蜜,而付辛博也甜蜜回应:不够。粉丝也是被他们两个甜到了。

颖儿怀孕终于公开!付辛博发博示爱,其实一直暗撒狗粮很久了

颖儿付辛博在2017年8月24日13:14,七夕情人节,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

颖儿怀孕终于公开!付辛博发博示爱,其实一直暗撒狗粮很久了

而在8月30日,网曝付辛博与颖儿现身西安民政局领证,当天西安下着毛毛细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打扮相当低调,二人同家人一起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而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但后来两人并不急于回应。

颖儿怀孕终于公开!付辛博发博示爱,其实一直暗撒狗粮很久了

11月底颖儿被拍小腹隆起出街,孕相明显,但否认怀孕。颖儿和付辛博的几位朋友一直嗨到凌晨才散场,颖儿和付辛博才打车回家。在媒体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颖儿的肚子已经大的很明显了...

现在终于公开了怀孕的迷茫,真是恭喜恭喜啊!

本文来源:【娱乐圈话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