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乐乐和杨清柠这一对自从在一起就备受关注,可在前段时间中,杨清柠和王乐乐却分手。被曝分手没几天,杨清柠就和付守东在一起。这就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快手杨清柠在认识王乐乐之前已经交往了多个男朋友,与王乐乐交往后两人也是时常在快手上秀恩爱,单身狗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遭受了一百万点的攻击。不过两人最近一段时间,感情疑似出现了状况,疑似恋情告吹。

快手小不点杨清柠和付守东在一起了?两人被爆同居 心疼王乐乐!

王乐乐还说小不点之前告诉他在长沙市骗他的,其实杨清柠在重庆,有重庆网友在同城中看到她了,小不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玩,好像都住在一起了,气的王乐乐在该男子快手下面大骂。

当时杨清柠的直播背景图和付守东两个月前的一个作品的床一摸一样,而现在付守东现在已经把那个视频给删了。通过这个有网友猜测是杨清柠已经和付守东同居住一起了,杨清柠也是因为这样而被网友骂。

根据微博资料显示,他是99年11月11日出生,微博时常晒一些个人自拍写真照。而且他除了晒小动物之外,还喜欢和朋友聚会。

不光如此,网友们还曝出了杨清柠和付守东的亲密照。这些照片是杨清柠和付守东在重庆时拍的,而且那时杨清柠和王乐乐还没分手,杨就和付守东已经见面了。

快手小不点杨清柠和付守东在一起了?两人被爆同居 心疼王乐乐!

据说小雨月月维奇都可以作证!有一次小雨拍视频不小心录到了他们,付守东强行让小雨把视频删掉。在历经了两个月后,杨清柠付守东应该是公开了,目前付守东已经改名为小不点的付守东。

付守东从一个几万粉丝的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自从搭上杨清柠后,如今摇身一变已经成为快120W粉丝的网红了,既然如今名都已经改了,下一步是要正式公布了吗?

杨清柠本名杨严,在快手上的人气与日俱涨,负面新闻也是层出。对于杨清柠这样的快手红人,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快手小不点杨清柠和付守东在一起了?两人被爆同居 心疼王乐乐!

出来见世面的,难免有缺点暴露,杨清柠在出名时就已经在学校是个话题人物了。如今交往了几任男朋友,在快手上的人气又高,诸多是非惹来了网友们的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