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余文乐娇妻王棠云被叫月事妹是怎么回事?其实都是误会!

余文乐宣布结婚

12月5日,余文乐和皮带千金王棠云宣布结婚,消息一出震撼两岸演艺圈,许多少女心中的男神正式晋升为人夫。王棠云也在晚间11点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谢谢大家的关心跟祝福,也谢谢这最美好的惊喜,我们会一起迎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跟未来。”

余文乐娇妻王棠云被叫月事妹是怎么回事?其实都是误会!

王棠云为什么被叫月事妹

据悉,当初余文乐和王棠云曝光恋情时,很多人觉得王棠云配不上余文乐,甚至给她取了个绰号“月事妹”。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之前有传闻,王棠云被涉李宗瑞案件。因为在李宗瑞所侵害的对象中,有疑似王棠云的女星。而当时,据说女方还有男友,并且戴着婚戒。甚至,王棠云还落下了“月事妹”的称号。因为当时李宗瑞和疑似王棠云女星在一起时,女方还正处于“月事”期,所以才有如此称呼。

余文乐娇妻王棠云被叫月事妹是怎么回事?其实都是误会!

王棠云月事妹是真的吗

不过究竟事实如何,不得而知。不少网友称,仅仅是有些相似而已,并不一定是本人,还有网友称并非王棠云本人而是另有他人,网络上所传不过是谣传。如今,余文乐已经和王棠云结婚,余文乐也声称要好好照顾对方,并称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可见两人非常恩爱,余文乐本人也很珍惜彼此的感情,还是衷心的祝福两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绝了!内嵌“弹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