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5的热播,吴尊一家又出现了我们的视野之中,无论是两位萌娃还是吴尊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在《爸爸去哪儿5》中,吴尊为何落泪引起了大家争议,当晚,吴尊带着neinei max直播,引来了三百多万粉丝的观看,当被网友问到,如何才能成为他儿媳妇时,吴尊笑着说他说工作人员会吃醋,因为max太受欢迎了,早被没定了,他公布了自己的儿媳妇标准,:“一个不错的女生,只要能照顾好Max ,就把Max拿去吧,大20岁也OK。”有没有符合标准的,赶紧来报名啦,网友纷纷评论:“当不了你媳妇,当儿媳也不错”

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

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要找一个比Max大20岁的儿媳妇,有没有问问Max同不同意呢,吴尊爸爸真是坑完女儿又来坑儿子啊,在最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儿5中,偷亲大王嗯哼要亲neinei,吴尊很爽快的答应啦,被网友称赞情商高。

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被赞国民公公

吴尊的爱情,就是我们眼中王子与公主的爱情童话,一双儿女又乖巧懂事,真是幸福的一家子。

本文来源:【娱情小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