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3日,刘强东在南益阳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发表演讲突然身体不适,中断了演讲,后来据京东发言人昨天发布微博称,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出席湖南益阳互联网大会的开幕式活动中因身体不适险些晕倒,原因是来不及吃饭导致体力不支。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虽然成功赢取奶茶妹妹章泽天,但是44岁的刘强东现在依然每天工作16个小时,非常的拼命。这一点从强哥的语录中就可以发现一二:你的好日子是因为自己比别人更努力,而不是寄希望于竞争对手死掉!因为倒下一个竞争对手,会有更多竞争对手涌进来!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作为资深剁手党,马上临近双十一,众多网友大呼:刘爸爸,别倒下,我们还指望着你和马爸爸火拼!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不过萱妹要在这里提醒强哥和大家,不要只顾着赚钱工作,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哇!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和萱妹一起来经常不按时吃饭会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吧!

(一)、人经过一夜睡眠,一天的劳累,肠内食物已消化殆尽,急需补充食物。如果经常吃饭不规律,食量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肠道负担过重,导致胃溃疡、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二)、会降低大脑功能,影响大脑发育。饥饿时血糖降低,会使大脑出现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导致智力下降。

(三)、体内胆固醇高。比正常饮食者的胆固醇高33%,而所有胆固醇高的儿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纹,它是动脉粥样硬化的早期迹象。

(四)、长期吃饭不规律还容易患胆结石。人在空腹时体内胆汁中胆固醇的浓度特别高。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胆囊收缩,胆固醇随着胆汁排出。如果经常不吃饭,胆囊不收缩,长期下去就容易生胆结石。

刘强东演讲险晕倒,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萱妹暖心话:虽说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但是大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少熬夜,按时吃饭,注重营养搭配,只有身体好了,才能有力气驰骋战场哦!

本文来源:【萱妹时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