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古天乐和宣萱一同出席某活动。两人曾合作过《刑事侦缉档案4》《寻秦记》《宠物情缘》等多部经典TVB港剧。活动现场,两人在出席活动中俨然热恋的情侣模样。俩人都希望能再次合作。18年了,再度同框,真是回忆杀!

古天乐宣萱再次同框,亲密如情侣!那为什么古天乐不娶宣萱呢?

古天乐和萱萱这对高颜值cp令不少人猜测两人一直在秘密交往着。曾经,萱萱因为在剧中和古天乐默契演绎入戏太深,难以抽离与古天乐的一段感情戏。两人这众所周知的荧幕情侣曾一度被媒体曝光,因戏生情而假戏真做走在了一起。

古天乐宣萱再次同框,亲密如情侣!那为什么古天乐不娶宣萱呢?

首播的TVB古装穿越剧《寻秦记》被曝即将拍摄成电影后,第一时间,不少的网友和粉丝直喊话两人再度合作。据悉,当时,萱萱也直言很有兴趣跟多年没合作过的古天乐重聚。曾经《寻秦记》举行的祝捷会上,男女主角古天乐和宣萱都有出席,古天乐当时很高兴得紧紧抱住身边的宣萱不放,两人关系亲密宛若情侣。

古天乐宣萱再次同框,亲密如情侣!那为什么古天乐不娶宣萱呢?

宣萱早前曾亮相有线保健养生节目《吴绮莉不老的传说》,她透露她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曾为了自己的事业,选择放弃与其热恋数年的男友结婚,但是她从来没有后悔过。直到现在,宣萱仍旧保持单身,过去的几段恋情都以失败告终,宣萱称她自己是个感情很深的人,但仍对爱情没有完全失去信心。

古天乐宣萱再次同框,亲密如情侣!那为什么古天乐不娶宣萱呢?

说到宣萱,令大家最迷惑的无疑是当年的绯闻男女主角古天乐与宣萱最后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其实如果仔细翻看她们当年一起合作过的电视剧,就会发现古天乐看到宣萱的眼神其实与其他人是不一样的,在看向宣萱的一刹那会变得非常温柔,就像对自己爱人一样。那么古天乐为什么不娶萱萱呢?而古天乐曾在一次采访中也在委婉地表示宣萱曾经拒绝过他,也许当时两人的两缘分未到吧!

本文来源:【八卦小白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