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吴尊带着儿子和女儿上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他们一家子的家庭生活再次受到关注,看着这么可爱的Neinei和Max,观众们都很想知道他们的妈妈到底长什么样,因为之前一直都没有曝光过。

吴尊老婆现身综艺不敢露脸被批,吴彦祖说出了真相

而在最新一集节目中,按照《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惯例,这时候节目组会邀请各个孩子的妈妈上节目做饭,一家子共度几天的拍摄。当天吴尊的老婆林丽莹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现了,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她却全程戴着口罩,始终没有把脸漏出来。

吴尊老婆现身综艺不敢露脸被批,吴彦祖说出了真相

吴尊老婆现身综艺不敢露脸被批,吴彦祖说出了真相

这一举动引起不少网友的不高兴,他们表示,既然上了节目就要尊重观众,犹抱琵琶半遮面半遮面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因为长得丑不敢露脸吗?这样子太没劲儿了,看看人家其他孩子的妈妈,多放得开啊!

网友们的愤怒也可以理解,毕竟等待了好几集准备解开神秘面纱的时候,却等来这样的结果,难免有些扫兴。

这个情景不禁让人想起之前吴彦祖在接受采访时候说过的一番话,他说自己是娱乐圈的人,你们媒体可以拍我要求我做一些事情,但是我家人不是,他们不想抛头露面,请你们不要去打扰他们!

吴尊老婆现身综艺不敢露脸被批,吴彦祖说出了真相

可以说,吴彦祖这番话说出了真相,其实很简单,人家林丽莹就是个平头百姓,也不愿意在电视上过多地曝光自己,这是人家的选择,没必要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而委屈自己。节目组事后也说了,林丽莹本来是不打算出来的,但是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毕竟其他孩子的妈妈来了,她才现身的,可以说,林丽莹这么做完全没毛病。

吴尊老婆现身综艺不敢露脸被批,吴彦祖说出了真相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抛头露面的,人家不是明星也没有这个义务要给观众看自己的样子,那些批判人家的网友还是歇歇吧。

本文来源:【哈狗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