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宋茜遭受了有组织的、且蓄意大规模传播的污秽谩骂、谣言中伤及网络暴力!

1日下午,宋茜工作室发声明厉谴责网络暴力,称近期遭到了有组织的谩骂和谣言中伤,要求相关微博用户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消除该侵权行为给宋茜带来的影响,表示将会坚决抵制网络暴力。

宋茜再造恶意中伤,工作室只再发声明怒斥造谣者,这能拒绝网络暴力

很多网友表示:能不能别每次被别人恶意中伤,都发一篇声明,然而别的行动都没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宋茜工作室自2016年起共发布了四篇声明。

宋茜再造恶意中伤,工作室只再发声明怒斥造谣者,这能拒绝网络暴力

这么多年被造谣,散播面积广,受害程度深,工作室都不打算告或者出面处理嘛。

 

现在是法制社会,对特别严重造谣辱骂宋茜的就不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是因为每一次都是说而不做,才会导致宋茜常常无端被推向风口浪尖,就是因为每一次的不作为,才会让她们越加猖狂,如果你们不能解决,请教给法律吧,请给网络一个干净的环境,请让真正的造谣者接受法律的制裁,请给真正的网友一个健康的网络空间。

本文来源:【红柚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