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惊爆6年婚变,不少网友为她感到不值,认为男方配不上她,郭宗坤开始被起底,男方友人向媒体透露,郭宗坤是企业第二代,家境富裕;除了家境,郭宗坤智商似乎不错,建中跳级澳洲大学,还在3年修完4年的课程。回顾两人2011年婚礼,柯以柔全身行头就有300万,数字也是颇为惊人。

柯以柔出嫁行头300万!老公不只富二代……建中跳级学霸

柯以柔和郭宗坤交往才6个月,她就带球闪嫁,婚礼虽然不是世纪婚礼排场,对戒市价约12万元,柯以柔戴着要价124万、14.5克拉的钻石项链,钻戒价值77万,钻石耳环1.8克拉大约23万元,全身行头加起来大约300万,也是市井小民望尘莫及的等级。柯以柔当时自称不算高调,也不算豪门,「虽然嫁的不是豪门,但是『好门』最重要!」

柯以柔出嫁行头300万!老公不只富二代……建中跳级学霸

郭宗坤除了被起底是企业第二代,其实他学历也不错,堪称学霸,他高中读建国中学,高二下学期就跳级申请到奖学金,赴澳洲墨尔本某大学读生物工程,大学四年的课,他在三年内就修完,回台当科技新贵。

但他毅然决然离职,转而从事餐饮业,他隐藏学历,从基层学徒开始做起,累积一年经验,再飞到日本拜师学艺,进入餐饮业短短6年成为大厨,现在有自己的餐厅,确实是俗称的白手起家。

本文来源:【娱乐圈的热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