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最忌惮的就是耍大牌之说,只要某某被传出耍大牌的新闻,那么他的观众缘就一定会下降,因此而影响人气。所以明星们一般都不会喜欢自己被传耍大牌的新闻,而越是咖越大,却越容易被传出耍大牌的消息,而且更是有传当红小生,或者是未红就耍大牌的消息,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下,每个人发文都是低成本的,而造谣者更加不需要高成本,从而造成更大的隐患。

范冰冰被爆耍大牌,造谣者出来道歉,这样的冰冰还不接地气吗?

而最近就有人爆出范冰冰出席某活动,新耍大牌而迟到,从而耽误了整个活动的流程。而随后范冰冰就发出声明,称从不自认是大牌,耍也不是她的性格,并霸气回应:“你骂我可以,但骂我妈绝对不行!”,而随后李晨力挺女友喊话该网友“法庭见”。随后该网友发表了致歉声明,范冰冰转发致歉声明:“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造谣不是没有成本的。看到这篇道歉,心里的确不是滋味,作为一个大V,是不是更应该以讲事实、有根据为发声的基本标准。我从不自认自己是大牌,而且耍也不是我的性格。还有,我想说,你骂我可以,但骂我妈绝对不行!”而官方平台也是为范冰冰辩解。

范冰冰被爆耍大牌,造谣者出来道歉,这样的冰冰还不接地气吗?

其实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非常的低调。范冰冰也是从演配角出生,一直一步一步来,慢慢的有了现在的成就。而有了成就之后,范冰冰也是一直在做慈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成立了慈善机构。这样一个有善心的人,想当然也不是那种耍大牌的人。而范冰冰一直都特别接地气,在和谢依霖一起参加《极速前进》的时候,也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完成任务超级努力。

范冰冰被爆耍大牌,造谣者出来道歉,这样的冰冰还不接地气吗?

这样一个范冰冰,你们难道不爱吗?

本文来源:【啊城娱乐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