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愈演愈烈,随着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抓,案件似乎已经到了尘埃落地的时候了,但是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突然爆出一条重磅消息,让本来渐渐平息的离婚案再起波澜。据张起淮爆料,他和王宝强正在彻查4年前的那起离奇车祸,因为种种迹象表明,这起车祸很可能是被人蓄意谋划,要置王宝强于死地,绝不会让幕后主使逍遥法外!

宋喆将坐穿牢底!4年前的离奇车祸真相曝光,王宝强险成冤大头!

虽然这起车祸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事件比较离奇,时间点也比较敏感,不光王宝强,就连很多吃瓜群众都认为这起车祸和马蓉宋喆有关,而那时候两人已经开始了苟且之事,王宝强还被蒙在鼓里,两人其实一直在背后算计王宝强,而且不排查两人担心以后奸情败露,杀人灭口的嫌疑。

宋喆将坐穿牢底!4年前的离奇车祸真相曝光,王宝强险成冤大头!

事情追溯到2013年,当时王宝强刚在影视城拍完电影,走出影城坐上车,一辆大货车就朝着王宝强的车撞了过来,幸运的是王宝强及时发现,迅速躲开撞车位置,才捡回一条命!网友们纷纷揣测,地点和时间掐的那么准,而且朝王宝强冲过来的还是一辆好几吨重的大货车,分明是不给人留活路!

宋喆将坐穿牢底!4年前的离奇车祸真相曝光,王宝强险成冤大头!

事后,记者在某次活动中采访了当时和王宝强一起拍戏的任达华,对于这起离奇车祸,任达华说道:“这显然不是一次偶然,是有人蓄意的,那个大货车兜了好几圈,确定是王宝强才撞过去的!王宝强事后在微博中写道: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朝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

宋喆将坐穿牢底!4年前的离奇车祸真相曝光,王宝强险成冤大头!

种种迹象表明,这很可能是一场蓄意谋杀!而幕后主使大家都已经猜到了。之后王宝强就在微博宣布了和马蓉离婚的消息,这其中的隐情想想都让人替王宝强捏了一把汗。试想一下,如果当时王宝强发生意外,那么宋喆拿着宝宝的钱睡着宝宝的老婆就真的会成真了,心疼王宝强!

宋喆将坐穿牢底!4年前的离奇车祸真相曝光,王宝强险成冤大头!

记得,刚开始和王宝强离婚的时候马蓉的态度非常嚣张,还多次侮辱王宝强,而如今靠山宋喆入狱,马蓉对王宝强的态度也来了个360°大转变,开始可怜兮兮的讨好王宝强,这种女人只是让人觉得更加可恨罢了。而如果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获得宋喆在这起车祸中的犯罪证据,那么宋喆将罪上加罪,职务侵占罪加雇人蓄意谋杀罪,坐穿牢底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还是那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相信这起车祸的真相一定会水落石出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