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世界给王宝实在是很不公平,真是戏如人。难怪宋喆在微博发出如此的感慨。以下的爆料内容大家如果没有足够心里承受能力的人不要往下看,这些消息可能会使你给人和给这社会绝望。

宋喆狂妄表态:真相大白就是王宝强悔恨终身之时!

宋喆狂妄表态:真相大白就是王宝强悔恨终身之时!

马蓉与王宝强认识前就与宋喆是情人关系,还记得宋喆与马蓉前的约会信息吗?马蓉与宋喆就是那时候认识的,可以显示2人是通过约 X认识的。后来马蓉认识了宝强,马蓉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么与宝强坦白,而是以未婚的身份与宝强交际,这也是她炫耀的资本。然后一侧与宋喆约会,一侧在宝强面前装清纯。

宋喆狂妄表态:真相大白就是王宝强悔恨终身之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