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Kimi乔任梁突然离世,导致很多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总是有人想方设法利用kimi进行炒作,前段时间,微博突现一位女子,“李二1022”,自称乔任梁的前女友,网友大呼不实,她却不依不饶,把两个人的亲密合照和聊天记录都晒出来了,可以说,为了趁热火上一把,也是不遗余力。

乔任梁王思聪上热搜 李二1022控诉王思聪间接害死kimi真相

有了这些证据,网友也开始相信这位女士是乔任梁的生前女友了,但这位女士是王思聪旗下的模特-李嘉艾,网友扒出了李嘉艾之前的一些微博消息!

这位李嘉艾开始控诉: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对于消息是否属实,还值得考究,但这种种事件却再一次将乔任梁推上了热搜。

乔任梁王思聪上热搜 李二1022控诉王思聪间接害死kimi真相

不仅如此,该女子还控诉乔任梁生前的公司,一直压榨乔任梁,几乎不给kimi休息时间,导致他们很长时间见不到面,而且乔任梁根本就没有抑郁症,而是工作压力太大,到之后来的猝死,她还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明。

在这40天里面,乔任梁曾无数次被推上微博热搜。不过这次的原因有一点点的复杂,之前一般都是乔任梁的粉丝呼吁大家不要再说乔任梁了,让死者安息。

但是这一次,却是粉丝们在呼吁大家,“快刷快刷,又掉下热搜了!”然后就有了两派截然不同的观点相持不下。一派说乔任梁不是自杀的,是被王思聪给整的,还罗列了很多证据。

还有说乔任梁的胳膊有问题,是断的,还有说脖子上有伤痕!另一派说“微博里怎么这么多福尔摩斯?”那真相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因为这太复杂了!很多他们给出的证据我都没发出来,看不懂!

乔任梁王思聪上热搜 李二1022控诉王思聪间接害死kimi真相

网友评论:

滣葒茚31872276:既然要站出来,那就义无反顾地把你所知道的真相说出来,别东一下,西一下,我们最爱的kimi已经走了,别天天这样了,要不你就不要说,我们都知道他离去的冤屈,别天天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想让他安安静静的。

千城墨白199112 :也许正是你这位所谓的“女朋友”,亲手将他送上绝路!他生前作为他身边最亲密的人,竟对他身体状况以及精神状况轻言带语略过,只顾自己的快活,消费他,现他人走了,却惺惺作态,请问李二,你这是为何?他的离去,难道你没觉到一丝内疚和责任吗?你们曾经相爱又怎样?他都能舍得最爱的父母,你算得了什么?你的快乐曾经是建立在kimi痛苦身上的,你才是他今生最大的祸害!

一诺娘:能不能不闹腾了?kimi就是图个安静才走的,你们就不能歇歇,消费亡者不怕雷劈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