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剪辑师张嘉辉返京报警 强调“不是打架是被打”

腾讯娱乐讯 10月21日晚,香港著名剪辑师张嘉辉在朋友圈发文称自己遭到“暴力而受伤”,并配有面部受伤的照片。今日(10月24日)下午14:30,张嘉辉前往北京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报案。

香港金牌剪辑师内地被打 张嘉辉被打事件经过个人资料微博(2)

张嘉辉返京报警

香港金牌剪辑师内地被打 张嘉辉被打事件经过个人资料微博(2)

张嘉辉接受采访

腾讯娱乐记者独家获悉,张嘉辉面部伤情已经好了很多,“现在就脖子有点痛”。在东坝派出所的报案过程中,张嘉辉主要向警方叙述了被殴打的过程,而他也坦言,早前已经在香港验伤,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在这里(北京)验伤,之后的事交给法律处理,我相信法律”。

早前张嘉辉称,10月20日凌晨先是被“海X盛X影业的董事长XX打电话骂”,然后又在接下来的见面过程中“被XX的司机死死的抓住,对方持续对我进行暴力直到我求饶才不情愿的停止,但马上又继续对我进行暴行”。

回溯被打经过,张嘉辉称,他是该公司投资的某部电影的监制,主要负责执行创作品质的控制、组织拍摄团队、控制质量。被打时,该名董事长声称,该片负责账目的制片人告诉他,张嘉辉在他背后说他没有钱,令他没有面子,同时还提到因对导演剪辑的粗版不满意,所以要殴打自己。

也有另一方说法是,张嘉辉方面也有动手,问起此事,他情绪有些激动,一再强调:“不是打架,是(我)被打。”并透露对方在其发表朋友圈后的第二天晚上才联系他,但张嘉辉并没有接听电话。

报警之后的采访中,张嘉辉屡次强调:“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他)是个上市公司的老板,又不是小孩……”“有什么问题不可以面对面做下来说?”最后,张嘉辉表示:“他相信法律!”

张嘉辉,香港知名电影剪接师。1987年开始剪接工作,曾多次获得金马奖与金像奖最佳剪辑提名,并两度捧得金马奖最佳剪辑奖。在2011年,凭《叶问2》一片在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赢得最佳剪接奖。2016年凭借《叶问3》获得第35届香港金像最佳剪接奖。

张嘉辉,(Cheung Ka-Fai),在1987年开始剪接工作,在2011年,张嘉辉凭《叶问2》一片在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赢得最佳剪接奖。张嘉辉亦凭《剑雨》一片竞逐同一奖项,风头一时无两。

张嘉辉亦曾于1992年《92霸王花与霸王花》及1998年《PR Girls青春援助交际》担当演员。

张嘉辉曾多次获得金马奖与金像奖最佳剪辑提名,并两度捧得金马奖最佳剪辑奖。作品有《警察故事3》、《神话》、《旺角黑夜》、《不能说的秘密》、《志愿者》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