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曹云金被指大牌被开除是怎么回事?郭德纲徒弟女友郭柯彤疑似暗讽

曹云金

在昨日《爱神箭》发布会上,曹云金耍大牌事件再度被扒出,《爱神箭》导演控诉曹云金的罪行,还原了当时曹云金耍大牌被开除的经过。

去年年底,曹云金拍戏第一天就遭电影《爱神箭》剧组开除的事件引起网络风波。10月10日,《爱神箭》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志全在现场回忆了当初的种种细节,历数了曹云金的“七宗罪”,并称未参演此片的曹云金现在还未退还40万片酬。

据悉,曹云金遭《爱神箭》开除后称剧组拖欠其酬劳,剧组则表示曹云金耍大牌给片方造成很大损失,双方的官司到现在还没有定论。

前不久,曹云金曾在长文中控诉郭德纲的七宗罪,《爱神箭》导演马志全则称曹云金是“扎在《爱神箭》上的七根刺”。

“他说郭德纲对他吃住都不好,可我给他酒店、车都那么好也不行,所以我觉得不是条件的问题,是心胸的问题,性格是这样,你给他什么也不行。”

曹云金被指大牌被开除是怎么回事?郭德纲徒弟女友郭柯彤疑似暗讽

马志全透露,因角色造型需要,他在开拍只向曹云金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留头发”,但曹云金不顾导演要求剪头发导致无法做造型。此外,曹云金在与剧组签合同后就发生了打架事件,马志全业无奈表示不符合电影里他的角色的正面形象。

此外,马志全直指曹云金耍大牌:指定穿剧组未获赞助的某奢侈品牌服装,不满剧组订的五星级酒店当众摔房卡扬长而去,以及以“房车有点伸不开脚、司机也不好”为由要求换房车等。

开机当天,曹云金迟到两小时,导致马志全决定开除他,“曹云金的合同签了20天,每天一定要满量的拍才能完成,开机当天他迟到两个多小时,剧组将近两百人在现场等,这样戏肯定拍不完。”

据悉,演员郭柯彤是片中主演,同时也是郭德纲徒弟朱云峰(烧饼)的女友,她在现场表示,“我们不惯着圈里那些耍大牌的。”疑似暗讽曹云金。她还透露自己曾跟烧饼说,“你有一个好的师父,我不想给你丢人。”

曹云金被指大牌被开除是怎么回事?郭德纲徒弟女友郭柯彤疑似暗讽

对于《爱箭神》主创的指责,记者致电曹云金经纪人,经纪人代表曹云金回应称,曹云金去年就已经将《爱箭神》剧组告到法院,起诉其包括不遵守合约等行为,“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还是等法律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吧。暂时就不陪他们炒作了。”

曹云金在微博上发布了律师声明,否认自己在剧组耍大牌,并言辞激烈地说:“男人就得敢于亮剑!不公平的就得维权!”

曹云金律师声明表示:在2015年10月12日前剧组并未按时、足额支付第二期款项,并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支付。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在2015年10月14日上午,曹云金先生根据合同书相关约定在未收到第二期款项剩余款项前暂时停止了拍摄工作。

2015年10月14日下午,剧组有关人员却通过媒体表示曹云金先生不配合其剧组工作、“耍大牌”等不实消息,并称《爱神箭》制片人付晓燕承认了曹云金先生“耍大牌”的传闻。

此不实言论已严重侵害了曹云金先生的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我们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合法途径以维护曹云金先生的合法权益,追究相关公司、人员违约、侵犯名誉权的相应法律责任。

曹云金被指大牌被开除是怎么回事?郭德纲徒弟女友郭柯彤疑似暗讽

对此,网友表示:“支持你!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及名誉权!”“求真相啊,被搞得好迷糊呢!”

在电影《爱神箭》中,男主角林冬是爱情工作室‘爱神箭’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工作室的主要目的是为那些有倾慕的对象但追求不到或苦苦追求中的年轻男女,从安排巧合偶遇、包装客户、调查目标的喜好、制造浪漫的场景到每一句台词的剧本一手包办。

因为年少时代的打击而对爱情完全不信任的林冬在一次任务的筹备过程中偶然结识了姚蓝,而姚蓝的另一重身份却是化名为‘白蔷薇’的国内知名畅销书小说家,在两人逐渐相知的过程中姚蓝一直在试图扭转林冬的爱情观,而在这中间两人便无可阻挡的产生了情愫……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