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6年9月21日下午,赵本山爱徒张小光骑越野摩托车遭遇车祸意外身亡,令人震惊。近期娱乐圈中,偶像明星乔任梁刚刚离世,令人心情悲痛,二人转演员张小光竟也这么走了,海峡网小编感慨万千,还是那句话,人活着,且行且珍惜。

张小光的老婆是谁?二人转演员小牡丹照片个人资料遭曝光

张小光老婆小牡丹生活照

赵本山的爱徒张小光不幸车祸去世,只有46岁的年纪的张小光是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之一,张小光很受师父赵本山先生的器重,在创作演出中很到位很接地气,深受观众的喜爱,张小光和妻子小牡丹经常搭档一起出演二人转。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

张小光去世的消息曝光以后关于他的搭档小牡丹被推到了舆论的焦点上,很多人认为小牡丹就是张小光的妻子,张小光和小牡丹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张小光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呢?

小牡丹本名张君明,女,1965年11月1日出生,籍贯辽宁省辽阳县。16岁学艺,在辽宁各大剧场中演出,2003年进入本山传媒辽宁民间艺术团;与赵本山先生10号弟子张小光搭档。 电视剧《樱桃》扮演人贩子。

张小光,1970年9月8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著名二人转演员,本山徒弟排行第10,在电视剧《马大帅ⅠⅡⅢ》中扮演“牛二”、《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等。

本山传媒的其他弟子纷纷表示悼念。王小虎发朋友圈:“大哥,一路走好。”程野发朋友圈:“人生在世,快乐是福,健康是福,平安是福,让我们做个有福气的人!”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