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运河边的人们》是由王雷、韩雪等人两线主演的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运河边的人们更新时间?运河边的人们真实原型故事是什么?

运河边的人们更新时间

2022年8月1日起,在CCTV-1综合播出。2022年8月1日起,在爱奇艺,腾讯,优酷, 芒果TV播出。该剧由王雷,韩雪,王龙正等主演。每天更新两集。

运河边的人们真实原型故事是什么

《运河边的人们》是由王雷、韩雪等人两线主演的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以大运河为背景,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河道污染治理、传承历史文化,完成世界申遗等多方面剧情内容。讲述了党员干部路长河通过治理河道污染保护环境,打造大运河旅游金名片的故事。

一条大运河,半部中华史。中国大运河跨越六省二市,长达1700公里,是中华民族历史发展长河中展现巨大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和文化力的一项重大标志性工程,2014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该剧由高军担任出品人,马继红编剧,潘镜丞执导,王智慧为总制片人。这也是马继红、高军团队继《彭德怀元帅》、《外交风云》之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又一用心之作。主创团队深入浙江多地及江苏、山东、河北、天津、北京等运河沿线省市采访调研,历时一年多完成剧本创作,并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完成拍摄。整部剧在杭州、湖州实地取景拍摄完成。拍摄期间,剧组实地取景1200余次,场景搭建近百处,动用外籍演员上千人次、群众演员3万人次,调动船只近百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